close

 

 

 

 

中文歌詞翻譯 :

Hey! I'm gonna tell about this , this story about " love " of men

yeah yeah my baby baby

 

Hot Times  當我遇見你時

All my life time  只有你能擁有我

就算想要讓我動搖 受盡折磨

你是唯一能夠承認我的人

我還是那個會受肯定的人

 

我厭倦了現實的痛苦與吵雜

這樣的世界只有你是我的唯一

因為我是男人

這一切的一切都得要忍受

I don't wanna be ther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如此的寂寞

再見到你時我已經改變

不再害怕也不再痛苦

我每天每天期待著

我的生活因為有你就會很好

Hey girl , listen !

 

Hot Times  再偷吻你的嘴唇時

我的心臟完全無法鎮定

從早到晚都不能停止渴望著你

 

Hot Times  當我遇見你時

All my life time  只有你能擁有我

就算想要讓我動搖 受盡折磨

你是唯一能夠承認我的人

我還是那個會受肯定的人

 

只有你能讓我好起來

就算你不在我的視線裡

我也馬上能感覺到你

 

你的香氣 (Do you know)

你的體溫 (What I'm sayin')

已經充滿我的身邊

 

我必須老實說

只要能在你身邊

就算是傭人也無所謂

你說我是個傻瓜

I'll promise you

I'll stay with you

No matter what my reason

 

Hot Times  再偷吻你的嘴唇時

我的心臟完全無法鎮定

從早到晚都不能停止渴望著你

 

Hot Times  當我遇見你時

All my life time  只有你能擁有我

就算想要讓我動搖 受盡折磨

你是唯一能夠承認我的人

我還是那個會受肯定的人

 

(rap)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裡  不停的kiss

我們說要永遠不分開

絕對絕對不能分開

就像德壽宮的石頭路一樣沒有盡頭

接吻時不要張開眼睛

就算沒有結婚約定

我們美麗的愛情也不受影響

 

Yeah Yeah Yeah  My baby

 

即使不想要錯過

即使你認為我們有天會擦肩而過

我愛你這句話是含著淚水說出來的

請相信我 一定會實現承諾

 

Hot Times  再偷吻你的嘴唇時

我的心臟完全無法鎮定

從早到晚都不能停止渴望著你

 

Hot Times  當我遇見你時

All my life time  只有你能擁有我

就算想要讓我動搖 受盡折磨

你是唯一能夠承認我的人

我還是那個會受肯定的人

 

(rap) 

就像德壽宮的石頭路一樣沒有盡頭

接吻時不要張開眼睛

就算沒有結婚約定

我們美麗的愛情也不受影響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i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