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去看JYJ完全是很臨時決定的

星期六的Showcase , 星期五買到票




大概4點多到南港展覽館 , 人真得好多!!! 還掛上大大的JYJ氣球

很多日本人 (有些會穿和服) , 也有香港人

    

雖然這次沒有賣官方週邊

可是小販很多 , 不管是螢光棒、手燈、桌曆、還是有天(佳郎李先埈)是封面的Hight Cut ...都買的到

大家的 "工具" 都好多 ! 很多人在臉上寫上JYJ或貼上JYJ貼紙 , 好像要去看棒球 XD






原本預計六點進場 , 結果延誤了半個小時

等待的時間 , 旁邊的女生和我聊天

她是從台中來的 , 和阿姨&妹妹一起來 , 最喜歡在中

她問我喜歡誰的時候 , 我就說了有天 , 講這個的時候有點害羞 XD



進場有送海報 , 我右手邊的兩個女生一個是在中飯一個是有天飯

她們很熱情 , 聽到我也喜歡有天的時候 , 有天飯還很熱情的和我握手 >/ / /<

真正開場大概是7:45左右

一開場真得好high!!!!!

可惜前面的人站了起來 , 逼的後面的人也不得不站起來 T_T 

還有人踩在椅子上 , 被工作人員勸下來




中間有一段小訪問 , 主持人是吳建恆

剛開始主持人先叫他們用中文跟大家問候一下

有天只說了 : 大家好! 我是有天

主持人希望他再多說一點 , 結果他只擠出"小籠包" XD

這段訪問的主角根本就是在中養的貓咪JIJI嘛 !!

俊秀因為在中的JIJI也去買了四隻貓 (PTT : 五隻就為變成東方神起嗎? 英雄吉吉)

俊秀說 , 如果他和在中同時呼喚JIJI , JIJI一定會過來他那裡 (在中一直掩面笑)

在中也說了為什麼他的手會被JIJI抓傷

因為他覺得JIJI有點胖 , 想讓他減肥

所以就把它放到跑步機上....好天兵 :D


會去SC其實是因為看了<成均館緋聞> , 透過有天去認識東方神起

雖然身邊有朋友很喜歡他們 , 可是之前一直沒有感覺

在訪問的時候阿~ 突然覺得俊秀笑起來好可愛喔♥

在中本人好白好瘦 ! 這就是大家說的自體發光嗎 +_+

有天的聲音很好聽 , 尤其是在唱"找到了"的最後一句口白!!!!



唱到最後一首Empty(remix) , 有天叫大家Stand Up

場內真得是瘋狂了!!!!

到現在我的腦海中還會不時響起Let it go Let it go ~~

這首結束後 , 這場Showcase就結束了!

真得好短暫 ! 還和旁邊的女生們互問真得結束了嗎?! +_+

結束後 , 場內就撥出「Ayyy girl」MV , 聽說台灣是第一個撥出

帥翻了呀!!!!!!




看到生人的感覺真得好妙

雖然手舉得很酸 , 站得很酸 , 可是很值得 !

希望他們會像訪問中說的 , 有機會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 :)





屬於台灣的紅海!!!!







PS : 附上一張飯做的板子 , 讓場內瘋狂
XD   俊秀&有天








JYJ 在台開唱 全新啟點SHOW魅力 (Showcase Live+桃園機場接機)



JYJ in LA Making Film

 



場外的汽球
 

最左邊是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i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